LA-008

  節氣立冬過後,氣溫節節下降,體質向來虛寒的我,不免在外出時套上多件衣服才能抵擋寒風陣陣。

  有陣子為了抗寒,身上總少不了圍巾、帽子、暖暖包這幾項保暖用品渡過寒冬,雖然身子暖了,但出門時大包小包的總非常令人厭煩。曾有相同困擾的同事聽到後,便極力推薦「lativ」的發熱衣,因為lativ的輕薄舒適,讓冬天可以自在活動,出門不需穿上四、五件衣服禦寒了!

LA-001

LA-003

  市面上雖有許多號稱可發熱的保暖衣,但能否保暖可真要試過了才知道。這幾天正值寒流來臨,氣溫一下子驟降到13度,且陰雨綿綿的天氣讓溫度顯得更低,還好lativ發熱衣剛入手,讓我不由得立刻體驗這號發熱衣是否可讓我舒適的渡過寒冬。

LA-002

  lativ發熱衣的款行非常多,有背心、短袖、U領、高領可以選擇,且色彩豐富,最適合作為內搭打底,這次我一口氣買了長版長袖、碎花高領以及單色U領,還順便買了件睡衣,可說一口氣就先替冬天做好準備。

LA-005

  打開包裹,lativ價格雖然便宜,但包裝卻採用夾鍊袋非常有質感,而且夾鍊袋可重複使用,平時可放些小物,旅行時又能拿來裝瓶瓶罐罐,非常實用。

LA-004

  買衣服我最重視摸起來的感覺,上網買過幾次衣服,有時總讓人感到失望,但打開lativ的衣服時,衣服的質料摸起來非常的滑順舒適,貼在肌膚上完全沒有刺癢感,的很喜歡衣服舒適的質感,像絲質般的觸感不僅我愛,連我家那隻貓也很愛在我身上蹭來蹭去,模樣逗趣極了。

  穿上這件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衣,隨便搭件寬鬆的毛衣就具備了時尚感。莫約半小時,身體的溫度就明顯提高,原本需要穿上好幾件的我,在這13度的氣候裡,出門上班在加件外套即可,身體開始暖呼呼起來了,真是神奇。

LA-007

  最初日本國民品牌來到台灣時,台灣人一窩風的跟著買,簡單素雅的剪裁,成了追求的時尚風格。其實台灣也有自己的國民品牌,如lativ從網路崛起,一件二、三百塊的衣服也能做到相同的品質,確實很不容易。今年冬天,不仿lativ一下吧,讓發熱衣給我們最輕暖的守護。

LA-006

【官方網站】

lativ

arrow
arrow

    Eur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