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4564_副本

  新的生活開始,也開始多了一個新夥伴-異國短毛貓:弟弟醬。

  他的前主人因為生了小Baby之後,無法照料,就把他送給我啦。但我生平從未養過貓,對貓一點也不了解,弟弟剛來的時候對環境很陌生個性顯得非常冷漠,只喜歡躲起來,而我也害怕跟他玩容易被抓傷,所以我們一直都相敬如「冰」!

_DSC4539_副本

  一個月的相處之後,他慢慢越來越大條,經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溜進房間在床上睡覺。也發覺他其實很有男子氣概、食量又大,但脾氣很好,我經常捉弄他,他也不太會對我張牙舞爪。

  而這週末,難得天氣放晴,帶著弟弟出門曬太陽囉!

_DSC4541_副本

  三峽自從多了北大之後,整個社區的形成就越來越完整了。假日不乏許多居民來此散步、運動,而我就帶著弟弟一起來感受戶外的自然景色。

_DSC4574_副本

  台北大學的前身也就是大家熟悉的中興大學,從民國38年成立至今,是個歷史悠久的學校。台北大學佔地非常廣大,包含行政大樓、社會科學學院大樓、法律學院大樓、公共事務學院大樓,還有正在興建的圖書館,可見一片翠綠草地,四周花木扶,在初冬季節裡感到一絲絲暖意。

_DSC4564_1

  綠色草地裡設有桌椅讓大家使用,不少學生趁著好天氣就坐在這裡讀書聽音樂,居民也在此野餐溜狗,而我幫弟弟帶上帥氣的牛仔帽,他卻是一臉疑惑!喵語:「這是哪裡啊?我好想睡覺捏」弟弟剛開始有點不安,但隨著我鏡頭不停的拍照,他好像知道不能亂動,有時還會自己擺Pose

_DSC4567_副本

  不錯!不錯!越來越有國際男模的姿態,有時候還是會很不耐煩,只好叫熊把鼻背他到下一個景點,誰叫他實在太重了。

_DSC4575_副本

_DSC4562_副本

  台北大學的建築很有設計感,隨處都種植著花卉,每個地方取景都很不賴,弟弟站在建築前,仰望的角度更顯帥氣。只是不知道天氣怎會突然這麼熱,弟弟開始不願配合,看來只好下次再來探訪運動場和水池囉!

喵語★台北大學(三峽校區)˙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 151  

arrow
arrow

    Eur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