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情人夢.jpg 

巴黎,不知從何開始,變成人人嚮往的城市,它的浪漫多情,吸引成千上萬觀光客朝聖。然而,我開始感受到巴黎的魅力是從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》這部電影開始,藉由艾蜜莉探索巴黎,看見巴黎溫暖的每個角落。

所以這次看到「左岸咖啡館」辦的【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】的活動,我的內心就蠢蠢欲動,原來我的巴黎夢是有可能實現的一天。想藉由這三十天,用我細膩的心、溫暖的筆觸去描寫花都巴黎。不只咖啡,而是更細膩的記錄人文生活,以及觸手可及的華麗藝術,巴黎,我夢想的巴黎,似乎喚著我。請按下網址=>左岸旅遊企劃書=>尋找Eureka Chang,投出一票,重點是:投完票後要回到信箱案確認信,才算完成哦!每個信箱可投一票。PS~~確認信很容易掉到垃圾桶裡哦!!

☆☆☆☆☆☆《巴黎左岸企劃書》☆☆☆☆☆☆

巴黎面貌多變,一下子是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》的奇幻世界、一下子變成《終極殺陣》TAXI狂飆巴黎街頭、一下子又換成《巴黎,我愛你》的浪漫愛情故事。但在我心目中,巴黎,就是野田妹與千秋王子音樂情定之地。因此,愛上《交響情人夢》,就也愛上他們踏過巴黎街道。

第一天:是個晴天,而我最愛晴天。聽著野田妹與千秋第一次合奏的曲子-《莫札特雙鋼琴協奏曲》,走在巴黎街頭,仰望著巴黎鐵塔,高呼著:「巴黎我來啦!」

第五天:雨天。雨天的巴黎沒有人,我坐在咖啡館裡,耳邊響起貝多芬的《悲愴》。那是千秋第一次聽到野田妹彈的琴聲,在他迷惘的時候,因為這美妙的旋律,找到一線曙光,而我是否會在巴黎找到屬於我的光芒呢?

第二十天:我貪婪著踏過巴黎每一條大街小巷,我的心情就好像是蕭邦的《練習曲》,急促卻又輕快。如野田妹彈著自己最熟悉的曲子,卻因某些不好的回憶,差點失去比賽資格。人生就像走鋼索一樣,即使踏著熟悉的步伐,也有意外。而我逃脫常軌,尋覓的,是一點可能,挑戰自己的可能。

第三十天:au revoirParis!是我最不想說的辭彙,所以我選擇用蓋西文《藍色狂想曲》作為告別。還記得這是野田妹第一次與S樂團表演的曲子,她穿著布偶裝,吹著口風琴,那時的她只想當個幼稚園老師,卻因為愛,野田妹不斷超越自己朝著夢想奔去,一心嚮往著和千秋站在同一個舞台表演。因為這份執著,她最終完成了夢想,最後,牽著情人的手,走在巴黎街頭,譜寫他們的夢想。

【提案內容】

我的巴黎左岸譜寫夢想之一:以《交響情人夢》走過的巴黎街頭為出發點,La Rose De Frence、艾菲爾鐵塔、巴黎近郊蒙馬特、杜樂麗花園、香榭大道、凱旋門等,記錄野田妹與千秋的愛情見證。

我的巴黎左岸譜寫夢想之二:聽著《交響情人夢》的首首古典樂曲,漫步在左岸咖啡館,用筆撰寫咖啡的永恆香醇,用照片凝結氤氳的咖啡熱度,記錄下這座城市小人物為夢想努力的模樣。

咖啡,是文字的謬思,它的酸苦甘甜的味道,濃縮的是人生的滋味。因此,我眷戀它,緊緊不放。


 

=====懇請賜票=====

各位認識Eureka或不認識的朋友們,你們是否也曾夢想到巴黎旅行呢?

巴黎是你也是我的夢想,你的一票,很可能就決定我能不能追尋的野田妹的腳步到巴黎尋夢,如果你贊同我的企劃書內容,就請各位投下你們手中的一票。

主辦單位:左岸咖啡館-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

投票日期:2010/06/15~2010/07/13

投票方式:

A.購買「左岸咖啡館」任一商品,將發票號碼登入後即完成投票,還可抽出各項大獎。如:台北巴黎來回機票、事務機、左岸限量手扎。

B.無購買商品可直接用Email進行投票,每一個信箱每天只能投一票哦!(48小時內要到信箱去確認投票)

注意事項:※進首頁後,請記得按NO~不然會看到3D錯亂影像。

     ※信件會不小心跑到垃圾桶,所以請大家要進信箱確認一下!

如果你喜歡Eureka的企劃書,請轉寄給你們的朋友,讓更多的人可以投我一票,謝謝各位!

  

此篇照片引用於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