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從去年底轉戰到這個部落格後,曾決定只寫旅遊等生活小事,不再寫關於政治批判,但這次水災迫使我破例,但我希望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。

 

從咖啡因那裡看到這段影片,覺得相當無力。受災地區人民哭喊的臉孔仍在腦海裡打轉,他們痛苦藉著媒體傳到心底,我想很多人都會揪著心,默默為這些人祈禱著,此時看到台灣的總統對外國媒體說出這樣的話,我該說:你看吧,我早知道他真正面目!

 

他把災難歸咎於人民不肯離開生活的土地,我們是否該把台灣的災難歸咎於選錯一個總統,可以嗎?

 

有很多的話想說,即使多說一句,也覺得自己更是無奈。希望台灣人記住這個人的真實模樣,不要再像圓環、貓纜、內湖捷運這樣,認為他真的沒有錯,錯的都是別人。

 

他最喜歡說:我們一切依法行事。真正的法不是法律,是每個人內心的道德良知,超越法律的則是良心。

 

如咖啡因所言,我們要把此影片傳送出去,讓更多的人看到,我們756萬人選出來的總統說的話吧!

 

Eurek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