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情歌1.jpg 

還記得那個唱情歌給妳聽的男人嗎?


妳偏偏頭,似乎遁入過往時光,然後輕輕笑著說:記得啊,很難忘記。

那個雲淡風輕的夜晚,他溫熱的手牽起我冰冷的手,我們沉浸在這股幸福當中,誰都沒先開口說話,好像就怕一開口,幸福的感覺就會消失。

我們看著天上的月亮,那是我第一次發現月亮真的好美,美的像是玻璃瓷盤,不小心就會碎掉一樣。

然後他開口了,明明不是很老,卻偏偏唱起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。我想情歌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吧,但歌詞裡似乎早就埋好我想要的答案。

「妳問我愛你有多深,愛妳有幾分,我的情不移,我的愛不變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」

從不知道他的歌聲這麼好聽,或著說當愛來臨的時候,一切都變得美好。


妳說,那是妳今生第一首屬於妳的情歌。時間過了十幾年,那男人的面貌已模糊,每當妳聽到這首歌,卻永遠想起那個夜晚,有個愛妳的人唱著這一首歌。

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情歌,一首伴著歲月,卻永難忘記的歌。你的,又是哪一首呢?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情歌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